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18

今天是周一 貌似因为昨天休息好点 没有周一反应 不过落实有点无聊 因为现在不需要再跟进物流事项 有琴姐和利华处理 emmm 喜愁参半 喜是因为上面的原因 烦恼少了许多 愁是因为要主攻业务 如果跑不好 就真的食谷种咯

闲不长久 旧部门又有烂摊子找上门 哎 怎么老找我…明明都签批完了 该教的也教完了 这两人 哎 凯也无奈的说:“这问题好像出现不止三次了,你两能不能长点心” 然后又再教多一次 再“帮”跟进一次合同 教怎样在流程上走 还有找哪个审批剩剩 真希望是最后一次 不然还真烦死了 之前开拓的线下新零售项目 由于转了部门 所以之前手头上的就交给了他们 结果客户今天打来投诉 报价项目不及时和资料空漏 说能不能换回我对接...不知道是哭还是笑了 算是一种肯定吧 可是又感觉挺对不住客户的 算了 我也没办法改变他们啊😢鬼叫狼性文化根深蒂固咩

收到通知明天要早会 就做了一份一季度的销售报表 新boss看了之后称赞了 毕竟我是做了三年的杂工运营 呵呵🤭趁着有空 做了几个选品ppt 针对后续线下市场开拓的 还有打算和二浩开展的新业务模式 希望顺利 还有合作伙伴多长操点心 不要再打水漂了

你今天把车拿去保养了 说那个车行的在追莹莹 然后免费修什么的 emmm 有点担心阿龙了 不知道他最近怎样 希望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了 说好的捷豹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目前算是充满干劲 吃饭都觉得特别香 吃饭的时候 还听到包包会说好多话 好开心 小豆丁又长大了 吱吱喳喳的样子好逗好可爱 这屁娃好喜欢从我碗里拿东西吃 各种骚表情 好想给你看看 嘴张的老大了😂真的好像猴子

今天还得知一个消息 娟妈也在计划撤退了 还真是剩下我了

不想了 洗澡 上线吃鸡 睡个好觉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