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28

半夜咳嗽咳醒 去楼下打杯水 发现没有凉白开 只好倒杯茶 结果眼光光望天光 以为可以听歌助睡 脑子却一直跟着歌词互动 思维停不下来 烦躁不安 闹钟响了 做了会俯卧撑 洗把脸 早点回公司吧 咸鱼一样

到了公司 叫了个1米粥铺 结果临时客访 五沙的一家科技公司转型 有挺好的平台资源 聊了简单规划和布局 由于老板是踩点 且下午要赶飞机去美国 也算是佛系探访 所以这次并没有聊的很深 说已经筹备了一支团队专门针对这个项目来做 后续还约了电信平台的供管访厂 期待吧

九点半下来 我的粥到了 也有点放凉了 也好 我不吃热的 刚坐下准备开盖开吃 老大说还有一个需要临时加约接待 emm 心疼自己 又困又饿 算了 坚持吧 第二家是云浮来的私企转经销 感觉合作目的不太明确 而且运营经验一般 以团购方式跑货 估计后续会跟很多项目冲突吧 应付一下后发现 对方的目标品牌不是我们 2333 本来想介绍一下 但介绍方说不要给这个客户提供 那我也就遵守下游戏规则 假装不认识了 对方态度开始变得冷淡 简单寒暄后撤离了

结束会谈后 已经11点了 粥凉了 饺子凉了 哎

以为今天发工资 于是开始规划也是第一次规划本月支出和积存 结果财务说总部还没批 估计要明天才能发 白开心一场

旧的那台I6是真的卡到我没脾气了 拍了张产品图片想从微信发到电脑端编辑 结果微信闪退 重新登陆然后照片没了 重复两次 嬲嬲地换了台手机操作 但里面又很多的照片和歌曲不舍得删和换掉 真的是又爱又恨 应该是有五六年了吧 算坚挺了 希望你能争气点

MJ说调职的事她帮我走流程 算是意外惊喜吧 就是调薪还是要另外再走就是了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