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16

今天是百无聊赖的周六 有点头痛 可能又是晚上摄寒了 去到公司打卡搞好踏正八点半 没迟到 可喜可贺

琴姐说展会时间确认了 4.25-4.28 看了几家酒店 好像都是因为展会中心问题 价格都比较贵 筛选了几家近地铁口的 到时看大佬批款额度去订了 她帮我弄了卡片 正式开始业务发展了 祝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下周起要写周计划了 一想到这个就头都大了

听到一个消息 设计有点惨 要无偿加班 因为无线果汁杯描述出问题了 乙方投诉是设计主管没提供产品资料 设计主管投诉乙方没有反馈问题 活动周一就要上档 图片什么的都没有 可笑了 闻说乙方是狼性的朋友 所以各位老卵 然后设计要在今天内弄一版秒杀图出来 而我们产品部还说 这产品还需要再修订 想想还真的会吐

还有一件事情 分销那边的客户在闹事情 因为供货价问题 甚至他们几家对比了价格 把新来的张经理气炸了 搞事情的那位 又是狼性的朋友 哈哈

好不容易熬到十二点半 然而临下班来了个报价项目 今天你家村节 那就不加班了 留到明天或者周一再搞吧 下班回家

吃完饭 想上楼歇会 结果一闭眼睡到四点 妈叫醒我才发现超预期了 过来的路上有点多车 好几段路都要堵停 下高速后更是 转入来后 200米一堵 老豆看到村口 走了右边的路 结果开到掘头路 笑cry我

包包今天很不错 没有扭计 不过精力太旺盛 一直绕圈圈 找哥哥姐姐玩 妈 我脚好痛…😢 好不容易 家姐吃完 到我吃了 不开心 没肉丸子了 刚吃饭完 我又犯困了 精神太差了 哎

突然想起今天没写日记 急急忙忙补上 又是半醒睡状态写完日记 希望明天会更好 晚安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