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17

你在旁边 我却不敢吱声 只有你睡了 才敢抱抱你 真垃圾

果然被你讨厌是真的难受 爸爸问是不是吃了晚饭才回去 可是一看到你的眼神 我觉得不该留下 跟他说约了人 先回去了

刚出门 你短讯说你不坚持了 好压抑好难受 但是要送华仔 习惯性强装 直到送完华仔去渡头 情绪就崩溃了 不敢留在这 直接上了高速 

油门轰到临界 音乐调到55 一边开一边唱一边流泪 喉咙哑了 喊不动了 就歇会 眼睛看不清了 就在路边停下 打个双闪 趴会再走 好难受

下到高速 怕回到家被看到一脸狼狈的狗样 想要不要去长堤待到晚上再回去 或者随便找个地方喝会酒 最终还是开车回去了 到家了 发现没人 运气没花完 开门上楼 倒在床上又开始哽咽了 没眼泪了 洗把脸 呆了会 睡了会 又想不开了 幻想着到时候你会不会再理理我 估计又想多了 你说没事了 大概就是以后再也没我什么事了吧?

看着抖音上的情侣打闹 明明是搞笑的片段 而我却哭成狗

hxs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