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21

原本洗完澡打算直接倒头就睡了 突然想起没写日记 猪脑壳

今天好像吃了好多东西 早上一边吃肠粉一边做新推构图 然后忘记自己是吃了早餐的 还有点饿的感觉 然后吃了饼干和巧克力 吃完看到地上的盒子 才想起吃完早餐了 精神太投入就很容易失魂 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二

听到了好多内部传闻 昨晚领导开会开到十一点多 都在争吵 貌似是因为今年主体变更 然后需要统算绩效和费用 结果有个项目推广费用投资七十几万 订单产出才四百多单有点惨烈 但这个项目貌似是狼性发起的 不知道他什么滋味 还是那句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法 当初不建议你去做这个项目 你硬是要搞 还夸海口 现在吃瘪了吧 吃屁了吧 然后找推广部出气哈哈 隔壁部门的新负责人还煽风点火 闻说差点都打架了 那位新负责人是个番薯 说话各种不经大脑 经常得罪人 而且目中无人 前些时间把我的同期逼走了 现在还得罪了各个代理商 还被平台小二投诉上门 真不懂她是怎样活到现在的 阿贵说她最近还在和周某密谋抢我的客户 我说那不是我的客户 是B2C的 因为我已经调走了 看凯哥怎样坚守了 但还是觉得这货太没品了 哎

休息的时候 看了会毒药之家 奥迪的E-tronGT真的无解帅...估计要两百多万了 什么时候可以感受一下 咽口水 理想是丰满的大波浪 现实只能看看口袋喝杯水冷静冷静 好穷啊 什么时候发工资啊 那个什么鬼任命大会也迟迟不下 xinbao啊 你做的是真的太棒了 不过估计今个月还是该死的收底薪了 熬完这几个月 好好反思一下 重新规划一下才行了 若然这公司管理还是这样 就真的没有再挣扎的意义了

不想理了 早点睡吧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