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22

今晚原本是打算早点回去 早点洗澡什么的 然后跟你和二号约了吃鸡 结果一回到来 被无缘无故的发了一顿脾气 呵呵 什么心情都没了

躺在床上半醒半睡 越觉郁闷 叫了份之前很想吃的炸鸡外卖 结果还是没有心情吃 还好老姐过来聊了会天 舒缓了点 跟老姐聊了很久 聊了抱怨 聊了发展 聊了包包

有一次突然想到 她会不会给包包改名字 毕竟原本的 我有点叫不出口 她说会改 跟我的感觉一样 记得有次带她去看医生 护士问名字 我们两都迟疑了 叫不出口 希望继续健康快乐成长 不会被影响吧

老姐走了之后 躺着想了很久 还是觉得该好好赚钱 然后搬出去的好 寄人篱下什么的 真的没有底气 而且这里的人就像一颗颗定时炸弹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炸 昨晚和今天的事 想想都觉得无解 真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越想越没劲 开始又不得不接受眼前的苟且

你今天说谈了几份工作 都不喜欢 甚至说不想工作了 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可能你现在休息惯了 害怕上班吧 也有可能是认真的 不知道怎么回复 你决定就好 我真要努力赚钱 什么都要钱 即使是出来创业也是要钱 烦躁 你说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这句话我没有回复 也不知道怎么回 因为回想过去 过得是真的烂 而且尽是不堪的生活态度 不过我也的确想回到过去 可以的话 尽可能努力的去学习 把握好不该错过的机会

这估计是写得最长时间的一篇了 思想完全不知道飞到哪去 头疼脑热 你等得不耐烦了吧 赌五毛你以为我没写吧

你刚刚还说 明天过来跟你聊点事 我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因为你每次这样说的时候 感觉都是找我的刺的 然后我又满脑子在想我做错了什么 思想更不能集中了 一不留神发了很久的呆 难受 大概就是老了吧 精神状态不好了 说好的吃鸡 被我放飞机了

压抑的心情继续蔓延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