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30

又到周六

今天N哥回来了 回来道别的 他是我现在部门的前领导 离职了 自己说是身体原因、家庭问题 确实他今年身体不好 尤其年后 肠炎、胃炎不断 又想回老家跟老婆孩子一起生活工作 毕竟近年一直跑差 鲜有回家 而传闻以及他自己又说漏嘴的是公司内部因素 一是项目各种被卡 而是奖金分成不公 利润及规模渠道最高 然而得到的却一再缩水 公司也无讲法 心淡而放弃 这个真的深有体会 自老总入库LK品牌后 对DL事业已不怎么上心 各类人员资金配备 都优先分配那边 DL已经无多少关注 甚至总部也配了个新的销售总经理来管控 并无太大卵作用 据说新来的二部主管快呆不下了 搞死了两个平台 又收到各种投诉 两个主要代理商联合翻台 呵呵了

扯完了 N哥是我在XB觉得少有的好领导之一 虽然平时交接不多 但深聊过几次 觉得是个很圆滑的人 但不是滑头 对人很好 即使当时不是他的队友 所以今天他走的时候 部门的人都哭了 我也觉得有点难受 N哥走的时候拍拍我肩 对我说了句:“照顾好他们” 我也希望自己能迅速适应成长吧 平时女强人面貌的G姐也憋到不行 哭崩了 回来的时候 自己走到一边 估计是想冷静一下 然后还是红着眼回来了 LH差不多哭了一早上 大群里各个都在祝福N哥 而部门里大家几乎一天都没说话 莫名的难受

今天答应了载同事回她妈妈那 因为她老公出差了 平时周末也会回家 但基本是当天来回 她的两个儿子超可爱 一个是自然卷的 一个是天生烟嗓 都是大眼小帅 最近的高速都走得特别难熬 果然有伴回家才不会寂寞

今天还自己一个人搭了会渡车船 我排第一 人有点多 没那么激动了 风有点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穿了球鞋 好想打球咯 回到来 嘉不在 立猪想玩大乱斗 就给他玩玩吧 结果嘉回来说他去打球了 哎 那明早去打吧

这次的自热锅还挺快那个好吃的 就是肉太少了 下次买点肉加煲 不过估计要等蛮久了 因为长痘了 而且想重新开始锻炼 要忌吃重油重味

今晚早点休息吧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