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茶

绝望与挣扎的边缘奋斗着

190329

今天开始下雨了 微微凉 讨厌的湿地 鞋子都湿了

终于出粮了 然而总部班扑街人事和财务 又没有算绩效考核 只有两千 也没有出通知通告 这都他妈是神仙 这个月不知道怎么过了 还要出差使费 哎 省点吧

今天姐进行诉讼请求了 希望以后还能好好的 包括包包也是

早上一直做访客记录 一晃就到中午 吃了留一手的炒米粉 想早点睡午觉 结果午觉又没有睡好 一直白瞪眼 好烦躁 下午开始有点失魂 做上海浦发银行的分析 居然做错了平台属性 想做积分平台的 结果做了商场 当时觉得有点奇怪 但是自己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不知道在想啥 白白浪费了三小时 迫着加班熬点熬出来 还好卡卡那边满约 要九点才有空 不然就白约时间了 搞掂之后跟同事聊了会 八点半就走了 路上收到滴滴平台的电话 因为昨天我投诉了一个司机 那个司机居然强行索要五星好评 评了才开门 我当时赶上班 没扯太多 后面越想越不对 如果说我不给好评 或者乘客是女的 那岂不是会很容易出问题?于是当时点了投诉申诉建议 滴滴回复说会查询当时的黑盒录音 然后后面给我反馈结果 希望可以正确处理吧 平台审核制度应该要稍微规范点

剪完发然后走回来 路过港货 就进去看看 结果看到什么都提不起劲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工资的影响 😄 看到一个超大份的麻辣牛肉火锅 就买了 明天跟你试试 但是我长痘痘了 少吃点吧 开心麻花又出电影了 人间喜剧 貌似是搞笑和感性题材 艾伦的电影都还不错诶 好想看 期待

刚刚手机闪退 打好的字全部都不见了 以为要重写 可是我已经快忘记写了的东西了 还好在主页看到临时保存 心血少都玩唔掂

本来想写长点 但想了很久 还是莫得想法 洗洗睡吧

评论

© 道茶 | Powered by LOFTER